2012年12月30日

Windows 8 APP 推薦 > 台灣蘋果日報 - 豐富的圖文影音每日新聞

應用程式名稱:台灣蘋果日報
應用程式價格:免費
使用版本:1.0.1.30


保持著蘋果日報的特色,超豐富的圖文新聞,加上獨家的影音「動新聞」。老實說,有了這個應用程式,真的不太需要再買報紙了,尤其是像小編我這種特別喜歡圖片新聞的讀者,無論是視覺上的表現或是操作上的方式,都讓人覺得滿意。


所有的新聞內容都是完整版,沒有任何刪減,圖片也都很清楚。小編個人覺得這應用程式的競爭力很強,目前小編已經很少去Yahoo!奇摩新聞,都改看這個囉!


新聞也都是即時更新的,數量很多,各種類別也都一目了然。


只要新聞的右下角有一個攝影機圖示的,就表示新聞內有「動新聞」影音可以觀看。畫質普通,而且也只有一種畫質,無法調整,可惜了一些。在家使用WiFi時,總希望能收看更高品質的新聞。


我想有多人都滿喜歡「今日我最美」這個單元的,這邊也有喔!而且是影音版喔!科科